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
导航栏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府信息公开 > 信息公开 > 政府信息公开目录 > 乡镇动态

2024年清远市清新区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健步行活动在三坑镇举行

时间: 2024-03-22 20:29   来源:本网   发布机构:   点击:-

       仲春时节,春意盎然、一派生机。3月21日上午,2024年清远市清新区“世界水日”“中国水周”健步行活动,在三坑镇茅舍岭水闸举行。

       区委书记刘建俊,区委常委、常务副区长苏灼聪与干部职工、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一起徒步于清西运河河畔,欣赏水清岸绿的美好风光,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,更加直观地了解和关注水资源,感受清新水环境治理的丰硕成果。

       本次活动的主题是“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”。刘建俊在活动上指出,山清水秀的绿美底色是大自然赋予清新的靓丽名片,是清新人民生存发展之基,也是长久以来历代清新人民共同培育和呵护的结果。当前,在推进美丽中国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大背景下,清新正全面推进“四个清新”建设,以“百千万工程”提速年为抓手,深入实施绿美清新生态建设“七大行动”,让蓝天、碧水、青山成为山水清新的幸福底色。护水植绿,你我同行。他号召全区上下共同参与到水环境治理工作中来,努力营造全社会“亲水、爱水、护水、惜水”的良好氛围;同时,在春天这个植树的好时节,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到植绿护绿增绿行动中,不断擦亮清新“青山常在、碧水长流、河清岸绿”的靓丽名片。

       本次活动全程7公里,吸引了300多人参与,沿途设置了水利科普长廊、植树点、打卡点、能量补充站等,大家边走边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,感受清新自然之美,体验水与生活的密切联系。

       接下来,我镇将继续精准发力推进民生水利建设,牢牢守住人民群众的水缸子和米袋子,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安全、水保障。

图片1.jpg图片2.jpg

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,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。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,请您稍候…… ×

网站导航

底部

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

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: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

网站运维电话:(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) 电子邮件:

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         网站标识码:4418030003

[粤ICP备05057909]